蝶樱

更新什么的,真的都是随缘,不骗你们!

当大小姐想剪发

有OOC

幼儿园文笔

在这种酷热的夏天里,金大小姐觉得自己的长发太碍眼,于是......

魏无羡:我不允许!!!

江澄:我附议

金凌:为什么!!现在可不是正月啊

魏无羡:不行不行,人人都说,身体是父母给的,你想剪头发,师姐她同意了吗??

金凌:我...我没问.....

江澄:没问你还敢剪,谁给你的勇气(瞪

金凌os:呜呜呜,娘,思追,舅舅他们欺负我QAQQ

魏无羡:反正你不准剪就是了

江澄:敢剪就打断你的腿,听见没有!

金凌:喔.....qwq

当天回到金麟台

金凌:阿娘阿娘,我想剪发QAQ

师姐:阿凌怎么突然想剪发啦?(摸摸头

金凌:热啊TAT可是舅舅他们都说身体是父母给的。想剪的话,得问问你

师姐:想剪的话就剪吧(笑

姐夫:阿离我的意见呢?

师姐:嗯?(望

姐夫:阿离你说的我都听,你说的算qwq

金凌:你....你们要干什么!?

魏无羡:干什么?你不是想剪头发吗,大舅舅帮你(坏笑

金凌:你别过来!!!

江澄:你会剪吗(皱眉

魏无羡:不会啊。我怎么可能会

江澄:.....让开,我来

魏无羡:你又会了?

江澄:我怎么不会(心虚

金凌:蓝思追!!!啊啊啊,放开我的头发,放下剪刀,别靠近我啊啊唔唔唔

蓝忘机:........

魏无羡:蓝湛干的好(比赞

蓝忘机:(啊啊啊啊,媳妇夸我了!!!

蓝曦臣:晚吟...无羡.....你们.....

哦自江澄:出去把外面那两个蓝家的顾好,别让他们进来了,跑进来打断你的腿!!

蓝曦臣:喔...(媳妇凶我,好委屈

魏无羡:蓝湛,把阿凌的手抓好,别让他挣扎,万一剪坏或剪到哪就不好跟师姐交代了!

蓝忘机:嗯...

金凌:唔唔....唔唔唔QAQQQ(大舅夫,二舅夫QAQQQ

外头

蓝景仪:思追你说要不我们去把大小姐救出来吧,那惨叫声,也太可怕了.....

蓝思追:可泽芜君在一旁顾着,里面还有含光君在啊....想救也难啊qwq

被轰出来的蓝曦臣蹲在一旁:我也想帮忙晚吟QAQ(委屈蹲墙角画圈圈

过了好一段时间,金凌才被放了出来

原本的长发被剪得跟少年的金子轩一样,浏海只比原本稍微短了点

金凌看向地上的头发:我的头发QAQ以后在也不剪了TAT

魏无羡:怎么感觉这发型有点眼熟

江澄:我也这么觉得,感觉真熟悉

魏无羡:到底是在哪看过(摸着下颚思考着

蓝忘机:金子轩....

魏无羡/江澄:!??没错!!!

金凌:QAQ?

江澄:欸,我说你,什么发型不剪,剪得跟金孔雀之前一样做什么?

魏无羡:不是你让我这样剪的吗!?

于是双杰又吵了起来,把外面的三人给引进来

蓝景仪:噗...哈哈哈哈大小姐你的头发怎么剪得这么多哈哈哈哈

金凌瞬间炸毛:你才大小姐!!!

蓝思追:阿凌这样也很好看呢(宠溺笑

金凌:哼

蓝忘机:.......(江晚吟又和魏婴吵架,想禁他言

蓝曦臣:忘机不行,晚吟是你嫂子

蓝忘机:.......

事后看见了短发金凌的金氏夫妇

师姐:阿凌真好看(笑

姐夫:就差我一点,哼

金凌:娘以后你帮我剪个好看的好不好。我不想剪得跟爹以前一样QAQ

师姐:这样也很看,不喜欢吗?

金凌:嗯qwq

姐夫:像我哪里不好,你爹我以前可是世家公子第三!!

金凌:不管不管。就不要和你一样(吐舌

姐夫:你!

师姐:好啦好啦,等长回来后,娘在帮你剪个好看的发型(摸头

金凌:嗯(点头

之后大小姐准备把头发重新留长,但因为上次剪得发型不满意的双杰,表示等大小姐留长后,重新把他剪,导致大小姐流长后,各种躲避双杰wwwww

评论(2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