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樱

更新什么的,真的都是随缘,不骗你们!

迟來的生賀

据说前几天是洋洋生日

但我卻忘了 趁着有灵感感觉写一写

瑤妹:成美生日快乐

洋洋:小矮子劝你把称呼改了(尸毒粉警告

瑤妹:应该是你要改才对(招牌微笑

洋洋:哼你想的倒美

瑤妹:那我就把刚到货的糖都拿给阿凌他们好了(笑

洋洋:!!

瑤妹:(作势要走

洋洋:站住

瑤妹:嗯?

洋洋:小矮子把糖留下

瑤妹:你那称呼??

洋洋:爸!!

瑤妹:乖兒砸 早点叫不就没事了吗^^

洋洋:下次看我怎么弄死你(小声

其他人吗就不写了

毕竟寿星是洋洋

大家都送糖的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阿箐:道长!!壞家伙又搶我的糖qwqqq

洋洋:今日我生日 我最大 天下的糖都是歸我的

阿箐:道長QAQQQ

道长:阿箐乖 咱们不计较了 好嗎(摸头

阿箐:好吧OHO

评论(1)

热度(33)